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11 画图应用或新增AI功能 支持文本生成图像

2023-08-23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微软可能会在Windows11的画图软件中加入AI生成图像的功能。

2. 新功能可能基于支持必应图像创造器的相同AI技术。

3. 微软还可能在照片、相机、截图等App中加入AI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据Windows Central最近的报道,微软可能会在其画图软件Paint中加入人工智能驱动的新功能。

具体来说,可能会新增一个“魔法画笔”按钮,用户可以在侧边栏输入文字描述,然后自动生成描述的图像到画布上。据称,AI 功能将由Bing 的 Image Creator 背后的相同技术提供支持,该工具可以根据您的描述生成图像。内部演示模型显示,侧边栏可以输入图像描述,然后生成到画布上进行编辑。

image.png

除了画图软件,微软可能还会在Windows11中的照片、相机、截图等其他应用中加入人工智能功能,如实现人脸识别、文字识别等。不过微软是否会最终推出这些功能还不确定。

如果实现,这些新功能将大幅提升相关应用的智能化水平,也符合微软近年积极拓展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策略。

当然,这些功能最后的实际效果还有待验证,能否真正提高用户体验尚不明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