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钉钉开放智能化底座AI PaaS 调用大模型一次不到5分钱

2023-08-22 16: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2日 在2023年钉钉生态大会上,钉钉总裁叶军公布了钉钉全面智能化的最新进展:已有17条产品线、55个场景全面接入大模型,完成智能化再造。同时,钉钉面向生态伙伴和客户开放智能化底座AI PaaS。

钉钉还公布了行业内首个大模型落地应用场景的商业化方案:在钉钉专业版年费9800元基础上,增加10000元即可获得20万次大模型调用额度;在专属钉钉年费基础上,增加20000元即可获得45万次大模型调用额度,相当于一次调用平均只需不到 5分钱。

PaaS化指的是,钉钉只做基础能力和基础产品,并将这些能力和产品作为底座开放给生态。2021年,钉钉提出的低代码(aPaaS)革命,走出PaaS化的第一步,此后,钉钉陆续推出了bPaaS(酷应用)、iPaaS(连接平台)、dPaaS(数据平台)等。

去年3月22日,钉钉在2022年生态大会上宣布全面开放生态,提出“PaaS First Partner First”战略,明确“钉钉只做一件事,就是PaaS化”。

截至今年3月31日,钉钉已有5000多家生态伙伴,包括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咨询生态、销售及交付服务商以及硬件生态厂商,钉应用数已超过1000万,其中低代码应用数超过8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大模型时代 ≠ 只有大模型AI时代

    什么样的技术能经历时间洗礼还历久弥新?答案或许可以归总为一个“三部曲”般的规律——兴起、发展和大规模应用,外加这个过程再一次演进式的迭代。引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是蒸汽机,当它演进成为内燃机并开始普及时,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颠覆者——电能本身以及与它相关的各种设备正处于初创期在电力设备走向微电子的迭代革新时,各种燃油引擎还在持续改良和普及中�

  • 大模型数量全国领先的北京,昇腾AI“点燃”首个普惠算力底座

    大模型在抹平AI模型底层架构多样性的同时,也在悄然抹去城区之间的差异。站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20号院,很难将这里与京西地区百年钢铁史、千年采煤史联系起来。这里最关键的是时间,就跟农民种地一样,需要慢慢耕耘,自然生长。

  • 斗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数坤科技深耕影像AI领域,引领医疗智能化变革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AI与医学影像结合的进展也获得了广泛关注,影像AI由此成为医疗领域的一个新的风口。数坤科技深耕行业多年,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产品领导着医疗界的数字革命,从而助力医疗资源均匀分布,实现医疗健康领域的精准治疗。据众所周知,医学影像数据占全部临床数据的80%以上,是临床诊断、疾病治疗及健康管理的基石。如今,数坤科技的�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百川智能发布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 并开放API

    百川智能发布了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该模型全面升级了Baichuan1-53B的各项能力。Baichuan2-53B在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上表现出显著的提升,并且通过高质量数据体系和搜索增强的方法极大降低了模型幻觉,是目前国内幻觉问题最低的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Baichuan2-53B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

  • 智谱AI全资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华为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和医学大模型 上线昇腾AI云服务“百模千态”专区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的主题演讲中,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介绍了盘古大模型在矿山、政务、气象、数字人直播、软件开发等领域的最新升级和落地进展。他还发布了盘古汽车大模型和医学大模型。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华为云在贵安、乌兰察布、芜湖部署了三大AI算力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可靠的AI算力。

  • Aibase产品库聚合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