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育儿论坛Mumsnet用OpenAI技术创建了AI聊天机器人

2023-08-22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育儿论坛 Mumsnet OpenAI 技术创建了一个 AI 聊天机器人,名为 MumsGPT,可用于分析网站上用户留下的评论和帖子。

2. MumsGPT 将用于指导决策者在育儿问题上并为广告商提供更精准的营销目标。

3. MumsGPT 目前只是一个研究工具,但未来可能对公众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英国的育儿论坛Mumsnet利用 OpenAI 技术创建了一个 AI 聊天机器人,名为 MumsGPT。该机器人将通过分析妈妈网上用户的评论和帖子来提供服务。

Mumsnet将使用该机器人的数据来指导决策者在育儿问题上,同时还将帮助广告商更精准地进行营销。该服务目前尚未对公众开放,但可能在未来向用户开放。

儿童,婴儿

Mumsnet首席运营官Sue Macmillan表示,MumsGPT 主要是一个研究工具,但未来可能会向用户开放。Mumsnet已经与护肤品品牌合作,利用该机器人研究更年期期间女性的皮肤问题。

据了解,Mumsnet妈目前已经拥有2,000万用户,其网络上的评论和调查数据对政府政策制定和Mumsnet的政治工作产生了影响。

Mumsnet的 AI 聊天机器人完全是基于该网站的数据进行训练的。公司声称这意味着他们的系统避免了许多聊天机器人虚构事实的 “幻觉” 问题,并且还可以消除一些 AI 系统中的性别偏见。Mumsnet以与政治家进行在线问答会议而闻名,MumsGPT 宣称用户对英国财政大臣 Rishi Sunak 持有 “不同的意见”,但对工党领袖 Keir Starmer “普遍持有积极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