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欧盟和英国已支持使用ChatGPT自定义指令功能

2023-08-22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今日,OpenAI宣布,正式在欧盟和英国推出自定义指令(Custom instructions)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822090315.png

8月10日,OpenAI宣布,除了欧盟和英国之外,ChatGPT用户已可以通过免费计划使用自定义指令(Custom instructions)。

这个功能允许用户给 ChatGPT 提供自定义请求或上下文,这些请求或上下文将应用于每次对话。避免了用户每次开启新的聊天时都需要对ChatGPT进行调教。

具体来说,ChatGPT 将考虑用户以后每次对话的自定义说明。因此不必在每次对话中重复您的偏好或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