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油烟机︰邀您“探厂”

2023-08-21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惑:明明开着油烟机,厨房仍然“烟雾缭绕”?已经开到最 大吸力,但油烟还是排不出去?即便自己不做饭,邻居家的油烟味也会窜到家里?

出现这些问题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油烟机没选对。究竟应该如何选择高品质油烟机? 8 月 22 日,海尔智家“全球品牌 全景探厂”活动的第二站,将邀请用户走进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亲身感受海尔智家科技、智造“硬”实力。

到时候会有哪些“神奇体验”?让我们先睹为快!

铁球撞击,会怎样?

钢化玻璃作为油烟机的主体材料,在使用不当、安装不当、品质不达标等情况下,就有可能发生爆炸。这样的事件并不少见。那什么样的钢化玻璃才能让人安心?

海尔智家将邀请用户,共同见证1040g的铁球撞向海尔油烟机钢化玻璃的瞬间。结果究竟如何?活动现场再揭晓。

三人暴踩,扛得住?

铁球撞击就算结束?当然不行,钢化玻璃还将接受第二关考验:三人暴踩。

届时,海尔智家将邀请三位用户与媒体人,站在钢化玻璃上同时起跳下落,在如此“暴力”的踩踏下,钢化玻璃能否“完好无损”?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机泡水,还能用?

对油烟机来说,电机的品质至关重要。如果电机密闭性不好,就会被油污腐蚀,导致使用寿命缩短。那么如何验证电机的密闭性?

现场,用户会将卡萨帝油烟机的电机放入水中,泡水后再启动,共同验证卡萨帝油烟机的电机品质。

吸力挑战,谁输赢?

用户在选购油烟机时,最关心的莫过于油烟机的吸力。此次探厂,用户将更直观的感受到海尔油烟机的吸力。

用一根烟管连接海尔油烟机和其他品牌油烟机的出风口,再把 2 个气球分别放在油烟机下,气球能否掉落,到时一看便知。

除此之外,还会有油烟机内核看点等众多精彩等待解锁。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关注海尔智慧家庭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海尔智家油烟机探厂活动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