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天集团启动大规模校招:开放2000多个offer,技术岗占比过半

2023-08-19 15:2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9日,淘天集团近日宣布秋季2024届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启动,预计将发放2000多个offer。这是淘天集团成立以来第一次启动的大规模校招。

淘天集团招聘官网显示,即日起,集团面向2023年11月至2024年10月期间毕业的海内外应届毕业生,开放超过60种职位,包括算法、工程技术、数据、运营、产品、市场拓展、设计等,工作地分布在杭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宁波等城市。

据了解,此次招聘从8月17日开启简历投递,集中笔试在8月下旬-9月下旬举行,随后安排面试和发放录用意向书,9月下旬正式发放offer。

淘天集团首次启动大规模校招:开放2000多个offer,技术岗占比过半

淘天集团首次启动大规模校招:开放2000多个offer,技术岗占比过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