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乌龟服要点卡或月卡吗 可以免费玩吗

2023-08-18 17:40 · 稿源:用户投稿

魔兽世界乌龟服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乌龟服去玩的话要不要点卡或者是月卡,是否是免费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QQ图片20180725135914.jpg

魔兽世界乌龟服要点卡或月卡吗?

不要,是免费游玩的。

故事扩展的灵感来自暴雪娱乐的魔兽争霸宇宙,由 Turtle WoW 团队开发。这个资料片旨在走一条与燃烧远征不同的道路,强调魔兽世界中熟悉的艾泽拉斯,而不是与燃烧军团的宇宙战斗。虽然《艾泽拉斯之谜》在很大程度上基于《魔兽争霸3》和《魔兽世界》的传说,但它试图通过添加与《魔兽争霸》宇宙已经完善的传说相匹配的内容来增强游戏。

准备好迎接全新的冒险吧,它将带你踏上艾泽拉斯的旅程,在一个为提供前所未有的冒险而量身定制的新故事中。

除了新的地下城、副本和区域外,扩展包还包含两个新种族。一群贪婪的哥布林从风险投资公司分裂出来,加入了部落中的被排斥者,来自奎尔萨拉斯陷落的高等精灵难民将他们的魔法天赋贡献给了联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