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oryGames最新资讯  > 正文

Buildbox 推出 StoryGames.AI 让AI帮你写游戏故事情节!

2023-08-18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Buildbox 推出了一款名为 StoryGames.AI 的工具,旨在让创作者们利用人工智能构建游戏故事情节。这个工具结合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和易于使用的工具,激发了业余爱好者创建视觉小说游戏的灵感。

游戏角色 AI绘画 (1)

用户只需简单回答一系列关于主角、故事发展和障碍的问题,几分钟内就可以生成一个完整的十章节视觉小说游戏。该工具与 Buildbox 生态系统整合在一起,用户可以在不下载 Buildbox 本身的情况下构建适用于各种平台(包括苹果应用商店、Google Play 和 Steam)的游戏。Buildbox 希望通过这个工具激发更多的人找到自我表达的能力。

此外,该工具还可以用于教育、品牌传达和治疗等领域。截至目前,已有大约1500个游戏通过这个工具创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