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 Pro已正式发布 付费阅读专区引发用户关注

2023-08-18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近日,Twitter的TweetDeck应用程序(现称X Pro)经历了一系列重要变化,其中包括全面改进功能和更名,但最引人瞩目的是新的付费订阅墙的推出。

根据The Verge的报道,部分TweetDeck用户已经注意到,现在使用X Pro应用程序需要订阅X Premium(之前称为Twitter Blue)付费服务。此外,之前未经验证的登录用户已被登出,需要支付新的订阅费用才能访问X Pro的高级功能。

QQ截图20230818094053.jpg

(图片来源:TweetDeck)

这一举措并非突如其来,因为Twitter的支持团队在7月初就曾提及了这一变化。此公告伴随着平台引入多项新功能,如全功能创作工具、对Spaces的支持、视频停靠和投票等。支持团队在公告中还提醒用户在接下来的30天内完成验证以继续使用该服务。截止日期已过,因此对于X Pro的这一新变化并不出人意料。

尽管新设计无疑会受到一些用户的欢迎,但增加付费订阅墙并不被广泛接受。毕竟,自从Twitter在2011年以4000万美元收购TweetDeck以来,该应用一直保持免费。然而,对于那些需要管理多个账户的用户来说,TweetDeck仍然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尽管现在用户每月需要支付费用以获取X Premium订阅,以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账户。

除了TweetDeck(现称X Pro),自埃隆·马斯克接管Twitter以来,该社交媒体平台已经经历了多次重要变革。最初,Twitter推出了全新的Twitter/Blue订阅服务,这似乎削弱了验证徽章的独特性,并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如更长的推文和编辑功能。

最近,Twitter还开始通过广告收入分享来向平台上的创作者提供报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