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硅心科技推出智能编程应用aiXcoder Europa 基于代码大模型打造

2023-08-18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硅心科技推出全新智能化软件开发系统 aiXcoder Europa,聚焦解决代码大模型在企业落地中的难题。

新版本新增了代码缺陷检测与修复、单元测试代码自动生成、代码注释自动生成和代码解释等多项功能,覆盖更多编码场景。

微信截图_20230818084435.png

aiXcoder 已为多家企业提供智能化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并在私有化部署和个性化训练方面探索出一套成熟的方法论。

aiXcoder Europa 的发布将进一步提升开发者的编码效率和项目质量,助力企业在人工智能时代取得竞争优势。

aiXcoder Europa:https://aixcoder.com/nl2cod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