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婚礼视频存QQ空间10年突然消失 腾讯客服回应:账号或被盗

2023-08-17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8月17日,吉林长春市的一位用户反映了一个令人疑惑的问题:她在QQ空间保存了整整十年的婚礼视频竟然全部消失了,屏幕上显示着“该视频被外星人劫走,暂时看不了”。这名用户表示,她作为一名9级黄钻用户,曾在QQ空间存储了一系列视频、自己在玩的游戏以及珍贵的照片,然而现在只剩下了一些照片,而视频全部消失。她坚称自己并没有主动删除这些视频。

对于这一事件,一些其他网友也留下了类似的留言,称自己也曾遭遇过类似情况。有人回忆说:“大约十年前,我在动态说说里分享了一张照片,不久前想回头看看,却发现那张照片不见了,那条说说也找不到了。真的感到匪夷所思……我确定我没有记错,因为当时有很多人给我留言评论,我甚至去相册里查找,却找不到了。”

腾讯QQ

还有人表示:“也许是占用了太多空间,腾讯可能帮你删除了”“我之前就知道他们会压缩文件大小,减少图片像素,没想到甚至连视频都会被清除,我需要抽时间将所有资料迁移出来”“重要的内容最好还是备份一下”“真是太可惜了,毕竟是多年的回忆……”

针对QQ空间视频和图片消失的问题,腾讯客服做出了回应:请用户首先检查视频或照片是否被自己删除。如果用户确认没有操作删除,可能是账号被他人盗用或遭到恶意删除。腾讯客服建议在出现这种情况时,务必加强账号的安全保护。如果用户之前已经开通了相册的回收站功能,可以登录回收站查看是否可以恢复所需信息。然而,如果用户没有开通回收站功能,或者回收站内已经删除,恢复信息的可能性将变得相当有限。

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使用互联网平台时,特别是存储珍贵记忆的地方,要注意数据的备份和安全性。虽然科技在不断进步,但数据丢失的风险始终存在。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安全,以及定期备份重要信息,都是保护个人珍贵记忆的有效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