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荣耀》!《逆水寒》手游无更新登上AppStore榜一

2023-08-1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不少游戏开发商来说,自家游戏在AppStore超越《王者荣耀》座大山都不容易;而更困难的,或许是超越即将开售限定传说皮肤的《王者荣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今天,网易旗下《逆水寒》手游,就成功在没有主要更新节点的前提下,实现了对《王者荣耀》《原神》等多款游戏的超越,成功登顶AppStore畅销榜总榜。

从目前《逆水寒》手游内的情况来看,让它登顶的,应该并非是玩法更新,而是白狐主题时装的预售。

据悉,该套时装售价288元,预售期间玩家可通过半价卷以144元的价格入手。

同时,根据官方介绍,该套时装除了外观本体外,还包含饰品与单人/多人动作等内容。

高质量与折扣使得这套时装获得了玩家群体的好评,也成功使得《逆水寒》手游的流水攀升,最终实现了登顶AppStore的成绩。

超越《王者荣耀》!《逆水寒》手游无更新登上AppStore榜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