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还买Android吗?为啥大家都爱买iPhone:二手保值率近三倍于安卓

2023-08-17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安卓手机而言,不保值是一大痛点,而一部分用户购买iPhone也是因为二手保值高。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美国机构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国智能手机以旧换新抵扣价格为135美元,而安卓远低于这个标准。

报告中显示,苹果iPhone以旧换新价格达到了215 美元,刷新价值纪录,其中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XR、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 Pro Max五款机型最受欢迎

作为对比,安卓手机的平均抵扣价格为77.18美元,苹果iPhone是其2.78倍。

最后就是二手机使用年限,从统计看,iPhone的平均使用年龄增加了4%,达到3.55年,而安卓机型更长一点,是达到3.58年。

在这之前,SellCell的一份新报告研究了这三家公司的最新手机,其中包括iPhone 14、三星S23和Google的Pixel 7设备的阵容。目前的iPhone系列继续保持其最佳价值,Pixel 7设备的售价比iPhone 14低48%,Galaxy S23的转售价格平均低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