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60版2599元起卖爆!卢伟冰:性能/性价比/销量

2023-08-17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日前,Redmi K60至尊版迎来首销,凭借天玑9200 芯片、小米13 Ultra同款华星光电C7屏幕、120W快充、IP68旗舰规格,以及2599元起极具性价比的售价,该机首销仅5分钟就卖出超22万台,刷新K系列至尊版首销记录。

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用三个王”来形容Redmi K60至尊版,他表示,即是性能之王,也是性价比之王,更是销量之王”。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之前有用户吐槽Redm旗下天玑平台产品MIUI大版本升级慢的问题,卢伟冰近日表示,这次跟MIUI团队讨论后,决定K60至尊版在MIUI15做首批升级。

Redmi K60至尊版2599元起卖爆!卢伟冰:性能/性价比/销量之王

另外,小米影像大脑全面落地天玑9200 ,双方联合调校,在IMX800的加持下,K60至尊版影像体验达到影像旗舰的水平。

Redmi K60至尊版2599元起卖爆!卢伟冰:性能/性价比/销量之王

性能上,得益于天玑9200 和狂暴引擎2.0,K60至尊版带来了安卓顶级性能,跑分更是达到177万,是目前安卓阵营最高的机型。

卢伟冰表示,在K60至尊版产品确定前,他和联发科高层就有非常重要的决心,一定要通过这款产品,把双方合作上一个台阶,打一个大的翻身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