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 提升ChatGPT等核心产品

2023-08-17 0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OpenAI 宣布,已经收购了 Global Illumination 团队,致力于开发核心产品,包括 ChatGPT。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是OpenAI创立以来,首次公开收购。

微信截图_20230817074732.png

资料显示,Global Illumination, Inc.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数字产品公司。

该公司由 Thomas Dimson、Taylor Gordon 和 Joey Flynn 创立,团队以前曾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早期设计和构建产品,并在 YouTube、Google、Pixar、Riot Games 等知名公司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最近致力于开发 Biomes 项目。

微信截图_20230817075309.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