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封神部》票房破21亿!第二部有希望了:新图揭晓十二金仙

2023-08-16 19: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据《封神第一部》电影官方消息,目前电影总票房已破21亿。

按照此前传闻,该片达到30亿票房就能回本,目前已经越来越接近,而且官方已经宣布秘钥延期到2023年9月19日,从近两年的电影市场来看,至少还会再进行一次延期,最终可能会留到国庆档。

以目前的进度,只要热度不会断崖式下跌,《封神第一部》是很有希望达成30亿目标的。

导演乌尔善此前透露,《封神》第二、三部前期拍摄已经完成,但还没有进行视效、配乐和声音等后期制作。需要看第一部的成绩,才能继续推进接下来两部的后期制作。”

现在来看,《封神》第二、三部非常有希望了,而且鉴于拍摄已经完成,如果资金到位后期制作会非常快,明年底之前大概率能看到下一部电影。

官方也在不断为后边两部造势,每突破1亿票房,就会公布出一张第二部的概念图,今天的新图中展示了封神榜的巅峰人物昆仑十二金仙。

据悉,十二金仙也被成为十二上仙,为阐教玉虚宫元始天尊门下的十二位弟子,分别为:广成子、赤精子、黄龙真人、惧留孙、太乙真人、灵宝大法师、文殊广法天尊、普贤真人、慈航道人、玉鼎真人、道行天尊、清虚道德真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