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速飙到3.6Gbps!一加Ace2 Pro全面支持Wi-Fi 7

2023-08-16 19: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Ace2 Pro发布会上宣布成为一加史上网络表现最出色的手机,这款手机率先支持了Wi-Fi 7协议,带来了更快的网速和更稳定的连接。一加在天线结构和多场景优化上进行了创新,打破了行业常规。

Ace2 Pro采用了双黄金游戏天线设计,不论如何握持手机都能保持良好的信号接收。同时,还采用了360°环绕式天线和相机Deco天线融合技术,相机模块还可以变身为天线,进一步提升信号效果。

Ace2 Pro拥有4个天线设计,支持超级n28和超级n8 5G信号,提供更快的网速、更广阔的覆盖范围以及更强的抗干扰能力。此外,Ace2 Pro还率先支持了Wi-Fi 7协议,将网速从1.2Gbps提升到了3.6Gbps,下载速度增加了三倍。

除了Wi-Fi,Ace2 Pro还支持主动增强式超级Wi-Fi,提升传输稳定性、抢网能力和穿墙能力。此外,用户还可以免费两年使用游戏云计算专网,降低弱网情况下游戏高延迟的次数。

此外,一加Ace2 Pro还配备了Wi-Fi/蓝牙全加速技术3.0,可实现蓝牙听歌和上网互不干扰。同时支持红外遥控和多功能NFC等功能。

一加Ace2 Pro在网络性能方面做出了巨大的突破,为用户提供了更流畅、稳定的网络体验,成为消费者追求的顶级旗舰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