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即日起开启测试申请!小米小爱同学宣布升级AI大模型

2023-08-14 21: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在小米今天的2023雷军年度演讲上,雷军正式宣布,小爱同学将升级生成式大模型。

同时,小米官方放出演示视频,展示了大模型加持下,小爱同学的功能性。

根据官方演示,新的小爱同学将支持智能问答功能,并能够根据用户的文字要求创作文案、甚至图片内容。

在会议等场景中,新的小爱能够实现实时摘要与翻译功能。

此外,对于小米系列产品,新的小爱还能够起到产品使用助手的作用,帮助用户熟悉使用。

当然,与目前的小爱一样,用户也可以跟它闲聊,只是它会显得更加聪明”。

目前,AI大模型加持下的小爱同学已经开启测试招募。

在手机中,小米MIX Fold 3、小米13系列、小米12系列、Redmi K60系列、Redmi K50系列将首批支持新版小爱。

而小爱音箱中,小米Sound则将可参与首批测试。

设备符合要求的用户,可以在小米社区App中进行测试申请,或是对小爱说体验大模型”直达报名页。

即日起开启测试申请!小米小爱同学宣布升级AI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