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投资公司Ripplewood计划向 OpenAI 投资 10 亿美元

2023-08-14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金融科技投资者 Ripplewood 计划向 OpenAI 投资10亿美元。

2. Ripplewood 将借助 OpenAI 的 AI 软件,开展人工智能相关投资。

3. Ripplewood 计划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投资工具,提供精确的市场预测和优化投资组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美国知名投资公司 Ripplewood 计划向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OpenAI 投资10亿美元。

该投资将利用 OpenAI 的开发的产品,包括聊天机器人软件 ChatGPT 和图像人工智能软件 Dall-E。这次投资可能使 Ripplewood 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重要金融投资方,尤其是如果 OpenAI 将来上市,Ripplewood 在 ChatGPT 方面的股权可能会非常有价值。

AI机器人钱投资

为了让这种创新对私人投资者更具可行性,Ripplewood 计划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投资工具。人工智能的使用将提供给投资者更准确的市场预测能力,优化他们的投资组合。这种用户友好且成本效益高的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3年底推出,前提是成功参与 OpenAI。

Ripplewood Holdings LLC 成立于1995年,由美国投资银行家 Timothy C. Collins 创办,该公司决策着 Ripplewood 的投资。Collins 目前持有15% 的股权,他带领投资团队在欧洲和东南亚扩大投资,合作伙伴包括 Blackrock、Nathaniel Rothschild 和美国银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