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新一代“芯片”曝光:M3 Ultra可达32核CPU

2023-08-14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新一代超级芯片”M3 Ultra。

据悉,M3 Ultra将大幅增加CPU核心数量,同时GPU核心数量也将适度增加。

具体来说,M3 Ultra与此前M2 Ultra的规格对比如下:

基础版M3 Ultra规格:32核CPU,包括24个性能核和8个效率核,64核GPU;

基础版M2 Ultra规格:24核CPU,包括16个性能核和8个效率核,60核GPU。

顶级版M3 Ultra规格:32核CPU,包括24个性能核和8个效率核,80核GPU;

顶级版M2 Ultra规格:24核CPU,包括16个性能核和8个效率核,76核GPU。

从对比可以看出,M3 Ultra将沿用M2 Ultra的基本思路,但在性能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

这使得它能够处理更多高负载的任务,从而提高Mac的运算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