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80页PPT!为了发布会雷军彩排三次:每次三个多小时 比过去几年长很多

2023-08-14 07: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将于明天举行年度演讲。雷军透露,这场发布会的PPT总页数是480页,比过去几年长很多,时常约是3小时15分钟。

为了这场发布会,雷军彩排了三次,每次都是三个多小时。卢伟冰表示:这是对体力的严峻考验,明晚发布会非常精彩。

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将会带来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至尊版、小米平板6 Max、小米手环8 Pro等多款新品。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小米MIX Fold 3,该机首发龙骨转轴,它采用3级连杆转轴设计,拥有14个活动关节,198个转轴零件。其中3级连杆可以环抱式保护屏幕,大幅提升抗跌落性能,在1800MPa超级钢加持下,拥有强大结构支撑,耐磨性也能提升4倍。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 3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后置徕卡全焦段四摄,是目前最强悍的小米折叠屏机型。

480页PPT!为了发布会雷军彩排三次:每次三个多小时 比过去几年长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