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幼儿园1天16元能吃生蚝鳗鱼大螃蟹 网友:幼儿园的

2023-08-11 18:57 · 稿源: 快科技

8月11日消息,黑龙江省宁安市荣兴幼儿园走红网络。走红原因是该幼儿园餐费每天16元,包括三餐一点,食谱中包含生蚝、鳗鱼、大螃蟹等珍馐美味。

不少网友惊呼简直是幼儿园的天花板”快来我们城市开分校吧”。

专家表示,海鲜不仅种类多、好吃,而且营养特别丰富,适当食用有利儿童健康。比如海鱼、海虾肉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并且氨基酸组成与人体需要相近,是质量非常好的蛋白质。

海鲜中的脂肪多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尤其是深海鱼中还含有一定量的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这些脂肪酸有助于促进孩子的大脑及身体的生长发育。

值得注意的是,吃海鲜后不要马上吃水果。这是因为海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素,而水果中常含有一定量的鞣酸,鞣酸进入胃肠道后会与蛋白质发生沉淀凝固反应,影响人体对蛋白质的充分吸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