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2 Pro首发 SK海力士量产24GB LPDDR5X内存:1秒传13部电影

2023-08-11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1日消息,24GB内存已经成为接下来安卓手机竞争的焦点,今天SK海力士也正式宣布量产业界首款24GB LPPDR5X内存,一加Ace2Pro首发

这款内存不仅是容量最大的,同时制造工艺上还使用了HKMG工艺,可以防止漏电流,提高速度的同时还降低了功耗,SK海力士也是首次将这种工艺应用到移动内存中的公司。

具体规格方面,这款24GB LPDDR5X内存电压在1.01V到1.12V之间,带宽68GB/s,相当于1秒时间传输13部FHD电影。

在这次官宣之前,SK海力士的24GB LPDDR5X内存已经上个月出货给OPPO,该公司的子品牌一加Ace2Pro手机将首发这款内存。

一加之外,会上24GB内存的手机品牌至少还有4家,后续还会有大批厂商跟进的。

除了手机行业之外,大容量LPDDR5X内存还会应用在更多的市场中,比如PC、服务器、高性能计算(HPC)和汽车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