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健合集团设立“回收日”为地球减负

2023-08-10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塑料是人类的一项伟大发明,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材料。自从塑料发明以来,给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方便,但与此同时,塑料污染问题也日益严峻。如今生活中随处可见塑料制品,这些塑料制品渗透入我们的生活,更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为推动解决塑料污染问题,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加入到绿色可持续未来的行动中来,近日,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健康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行动——健康时尚重塑计划。

健合集团设立“回收日”

市面上通用的可回收塑料类型一共有 7 种型号(1- 7 号),本次空瓶回收活动针对Swisse斯维诗品牌包装上常用的“HDPE高密度聚乙烯( 2 号)”和“PP聚丙烯( 5 号)”进行回收。健合集长期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支持这场环保可持续行动,结合“2”与“5”标识,将每月 25 日设立为“健合回收日”,希望激励更多人参与空瓶回收,将环保打造成一场长期的、全民参与的社会化行动。

为持续呼吁全社会助力环保之行,Swisse斯维诗#健康时尚重塑计划#打造了便捷的线上线下参与的形式,让环保行动成为一件简单的小事。一方面,在线上就可以参与活动,爱心伙伴们可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到活动H5 页面,完成在线预约即有专人免费上门回收;另一方面,Swisse斯维诗将打造线下回收活动,前往线下活动场地即可参与空瓶投递。

健合集团Swisse斯维诗将空瓶用于循环再生

如果说回收是一场环保之旅,那么再生便是点亮每一盏象征着绿色与生命的灯光。Swisse斯维诗与再生机构合作,在全国回收Swisse斯维诗产品空瓶都将用于循环再生,为塑料瓶赋予新生,制作成为新的环保时尚单品,再次回到消费者手中。从回收到再生需要经过多重流程:回收空瓶将在工厂进行脱标处理、清洗消毒、粉碎分拣、再生塑料颗粒、加工制造等超 7 道专业工序过程,最终焕然新生,成为一件件环保时尚单品回馈给消费者。

参与空瓶回收行动,也是全民参与减少碳排放的一环,据数据统计:每回收一吨以聚丙烯(PP)材质为主的空瓶,可减少1. 28 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19. 5 棵树。而每回收一吨以聚乙烯(HDPE)材质为主的空瓶,可减少1. 1 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16. 5 棵树。Swisse斯维诗以一场环保回收活动,携手你我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实现碳中和。

健合集团 一起加入减塑行动中

“让全世界的人们更健康、更快乐”是健合集团一直践行的企业使命,Swisse斯维诗通过减塑活动,让投递的空瓶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回到参与者手中,这不仅是一份简单的参与奖励,更是对参与者践行可持续理念的认可!Swisse斯维诗希望更多的环保爱好者可以参与到这场有意义的活动中来,一起加入我们,一起奔赴一场可持续之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身边云创新零工服务新模式,助力企业提速减负增活力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 2025 年中国劳动力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我国 18 岁- 34 岁的灵活就业者占比达73%-92%,劳动者工作观念的转变为零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和动力。为应对经济环境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冲击,众多企业开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在此背景下,传统用工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零工模式被企业所考虑和采用。颠覆传统就业模式,�

  • 正式进驻海南 快手理想家与清凤集团达成

    直播卖房持续为房地产行业营销交易带来新动力,快手理想家也与越来越多的房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9 月 26 日,清凤集团快手理想家战略发布会暨海棠长滩别院景观发布会在海南三亚红树林会议中心举办,会上,清凤集团和快手理想家宣布达成合作,通过旗下清凤房歌平台,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新型经纪人,探索直播卖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快手理想家与�

  • NASA:地球大气层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健合业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花50亿找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有可能撞上地球!小行星“贝努”样本舱已降落在美国犹他州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官网显示,当地时间9月24日,美国小行星采样探测器奥西里斯-REx”于当天将一个样本舱发回地球。舱内装有探测器大约3年前采集的小行星贝努表面样本,该样本舱已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时53分降落在犹他州盐湖城附近一片沙漠里探测器奥西里斯-REx”则将继续进行探测任务。过去7年里,NASA一直在制订一项移动或摧毁贝努的计划。

  • 助力产业发展!360集团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流浪地球手游》确认参加成都世界科幻大会 推广中式科幻魅力

    《流浪地球手游》确认参加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10月13日,《流浪地球手游》官方宣布,其将确认参加于2023年举行的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此次参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广该款以中国科幻为主题的移动游戏。敬请指挥官们拭目以待,并期待参与活动并获取精美周边。

  •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美国宇航局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