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不辱使命 利亚德助力成都大运会闭幕式完美落幕

2023-08-10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日,为期 12 天的成都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圆满落幕。继在开幕式大放异彩后,利亚德再为大运会闭幕式提供美好视效服务及产品,打造包括异形地屏、热气球屏、弹幕屏、点赞屏、直播屏、移动屏等近 2000 平米显示产品,助力闭幕式打造一场青春欢乐的嘉年华。

这也是利亚德自 2011 年为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打造近万平米产品后,再次深度参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继“双奥运”荣誉后,再次摘得“双大运”荣誉。

不同于以往,本次闭幕式打破了常规,将整场仪式“搬进”露天音乐公园内,通过场地设置、视觉呈现手段等多种方式的创新,向世界展示一个绚丽多彩的成都。

近处,演员随时深入观众区进行贴近式表演;中间,是闭幕式主脉络的情节和人物;远处,是黄昏草坪、露营焰火营造的公园氛围......主创团队运用“远、中、近”三个表演空间,将观众融入表演,让场地外景无限延伸放大,在打造自由浪漫氛围的同时,让人们感受到,这里的幸福感没有边界。

作为闭幕式的核心意象,利亚德打造的 1280 平米异形地屏,以前沿视效科技美好展示寓意生命茁壮的巨型珙桐树生长、绽放。这株来自 6000 万年前的植物被誉为“植物界的大熊猫”,珙桐的苞片酷似鸽子的翅膀,暗红色的头状花序看起来像鸽子的头,也被命名为“鸽子树”,将向世界传递和平的希冀。

图片来源新华社

直播作为一种形式有机地融入了闭幕式全程,打破单一表演空间的平衡,让央视直播间搭建在舞台的正中央,成为整场演出的一部分。当观众进入直播间后,发送的弹幕和点赞、表情包都会通过利亚德提供的屏幕呈现。

图片来源新华社

此外,利亚德创意显示产品在整场闭幕式中无处不在,三个热气球屏威亚悬挂在舞台中央,通过数控进行升降; 16 块移动屏,通过无线激发,在舞台上进行各种组合变化。

这场闭幕式,为成都大运会画上一个美好句点,但未来也由此开启。未来,利亚德将不负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继续以前沿产品与优质服务,为全球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