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市占率的TYT泰永长征智能1U断路器有何不同

2023-08-10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于5G基站负载功率更大,配电回路更多,电池体积和数量也相应增加。与此同时,为节省占地面积和成本,需实现在不增加柜体体积和数量的情况下满足现场用电、备电需求。

因此,1U断路器应运而生,它将安装高度由3U降低至1U,使基站电源配电密度提升至传统方案的数倍,解决了配电高密安装的难题。

1+1>2,智能型1U断路器驱动行业变革

普通1U断路器因尺寸限制,难以兼顾智能化。因此在实际使用中,客户往往需要加装额外的设备以实现远程控制、测量、后备保护等功能,让配电系统结构和控制系统愈发复杂。

针对市场难点,TYT泰永长征研发推出了MB8Z系列智能型1U断路器。

MB8Z系列在不增加安装高度的前提下额外集成远控、测量、鉴权、抗雷击、自诊断、通讯自识别、后备保护等众多功能,实现1+1>2,为相关领域带来了全新的、更优 秀的配电解决方案,极大优化效益与成本。

市占率居首,核心技术构建行业标杆

作为世界范围内仅有的三家可生产该产品的企业之一,TYT泰永长征MB8Z系列智能型1U断路器目前已在该领域实现了市占率居首,深受众多用户信赖与认可。

而这都源于TYT泰永长征依托深厚研发底蕴为MB8Z系列打造的众多独特而领先的核心优势。

颠覆式创新结构

  • 融合继电器、分流器、断路器,减小尺寸、简化系统

  • 在原有断路器回路中实现智能化而没有增加其他器件节点(MOS或继电器)

  • 内部主回路仅一个触点,接触电阻小、系统效率高

多重保护

  • 除电子式保护外,保留磁脱扣保护

  • 大电流时磁脱扣迅速动作、小电流可配置为保护或预警

  • 电子部分失效时保持原有合分状态,而固态方案电子失效后主回路将断开

通讯ID自动识别

  • 即插即用,任何时候均无需配置通讯ID

  • 电源柜内同一个位置更换产品后通讯ID不变

防盗鉴权

  • 电源柜固定位置给予产品鉴权,有鉴权才可合闸

  • 鉴权与产品位置相关联,更换产品后保持原有鉴权

智慧物联

  • 可进行多种电参数测量并支持远程控制

  • 电流测量范围为3A~400A, 1 级精度

  • 电压测量范围为3V~80V,0. 5 级精度

  • 网络断开或主控设备故障时可根据原设置参数自动保护或动作

MB8Z系列智能型1U断路器作为该领域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产品之一,彰显了TYT泰永长征在技术研发上的实力与积淀。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与技术路线,TYT泰永长征将进一步加大在尖 端技术方面的投入,打造更多如智能型1U断路器、固态断路器系列的新生产品,推动行业进步与变革,践行让电气改变人类生活,使能源有效服务社会的使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