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奇闻!一女子被从天而降的蛇和老鹰袭击:手臂严重受伤

2023-08-09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试想一下,有一天你正走在路上,突然从空中掉落一条蛇,它缠在了你的胳膊上,与此同时,一只鹰呼啸而下,对着你的手臂开始猛攻,你大概会以为自己在做梦吧。

没想到,这种概率极其小的事件竟然被美国一女子赶上了,据媒体报道,近日,得克萨斯州64岁女子Peggy同时被从天而降的蛇和老鹰袭击

报道称,当时该女子正在自家园子里修整草坪,一条蛇突然从天而降,随即紧紧缠绕在了她的胳膊上,并对女子面部发出攻击,还喷出了液体。

这还没完,一只棕白色的老鹰紧随其后,对着缠着蛇的胳膊发动攻击,不停用翅膀拍打,还用爪子去抓,想要抓走这条蛇,鹰疯狂地想要抓起那条蛇,为此它至少落在了我身上四次”,女子表示。

没过几秒钟,女子整个右臂上布满了伤口,流血不止,好在最终老鹰从女子手臂上将蛇扯下,并叼着它远走高飞,其丈夫则紧急将她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救助。鹰:示意图

医生检查完后称,她并没有被蛇咬伤,手臂上倒是有勒痕,最重的伤痕则来自老鹰的爪子。

有当地捕蛇机构的老板分析称,应该是蛇作为猎物被老鹰抓住飞上了天,期间不小心滑落,恰好掉在了她身上,然后才发生了后来的那些事,不得不说,果真是无巧不成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