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有望新增2TB选项 同时取消128GB版本

2023-08-09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来自韩国Naver博客上的一个新闻聚合账号“yeux1122”传言称,有供应商消息证实,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提供比iPhone 14 Pro型号多一倍的最大存储容量,也就是最大存储版本是2TB。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此外,MacRumors还发现了一个微博账号在周末发布了同样的说法,并补充说,Pro型号可能会从目前iPhone14 型号的基础128GB容量提升到最低256GB存储。

如果上述消息都准确的话,今年苹果将能够提供Pro系列四个存储版本——256GB、512GB、1TB和2TB。这样的存储提升也可能与有关苹果今年将提高iPhone 15 Pro型号价格的传言相吻合。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和科技分析师Jeff Pu都表示,他们预计今年的Pro型号会涨价。Pu认为,iPhone 15 Pro的起售价可能为 1099 美元,高于iPhone 14 Pro的 999 美元起售价。如果这是准确的,那么iPhone 15 Pro Max的起售价可能为 1199 美元。

当然,也有可能2TB的传言是不准确的,而苹果只是简单地提高了设备的成本,以在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提高收入。注意,去年的iPhone 14 Pro型号也曾传闻会有2TB的选项,但并没有实现。

苹果首次在 2021 年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增加了1TB的存储选项。这一新选项主要是由于新的相机功能,如ProRes视频,它比普通视频消耗更多的存储空间。

例如,要以4K分辨率和每秒 30 帧的速度录制ProRes视频,需要具有256GB、512GB或1TB存储容量的iPhone 14 Pro型号。具有128GB存储容量的iPhone 14 Pro型号录制ProRes视频时限制为1080p分辨率和每秒 30 帧的速度。如果苹果将iPhone 15 Pro的基础存储提高到256GB,那么所有型号都将能够以4K分辨率和每秒 30 帧的速度录制ProRes视频。

我们将在一个多月后知道苹果为iPhone 15 Pro准备了什么。据Gurman称,苹果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预计将在 9 月 12 日周二或 9 月 13 日周三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