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ndroid 14旗舰!谷歌Pixel 8/8 Pro曝光

2023-08-08 20: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作为谷歌家的亲儿子”,Pixel系列是首批获得Android大版本升级的手机,即将登场的Pixel 8和Pixel 8 Pro首发搭载Android 14系统。

在Android 14上,谷歌增加了两项功能:锁屏时钟和快捷方式。用户可以在Android 14手机上自由设置锁屏内容,支持多种不同样式的时钟以及各种应用快捷方式。

另外,Android 14升级了查找我的设备这项功能,它能帮助用户更好的寻找设备。举个例子,如果你的Google Pixel Buds落在机场,你可以通过Android 14手机上的Find My Device来定位,轻松找回。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8系列可能会支持卫星通信功能。消息称Android 14正在对卫星通信功能做底层适配,再搭配上硬件,Pixel 8系列就会支持卫星通信。

参数方面,谷歌Pixel 8采用6.17英寸24001080 120Hz屏幕,搭载新一代谷歌Tensor芯片,前置11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三星GN2)、1200万超广角,电池是4485毫安时,支持24W有线闪充和12W无线充。

谷歌Pixel 8 Pro采用6.7英寸13442992 120Hz屏幕,同样搭载新一代谷歌Tensor芯片,前置11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三星GN2)、64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式长焦。

两款新品会在10月份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