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老年人用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养护关节就用它!

2023-08-08 13: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进入中老年,关注关节健康是头等大事,毕竟关节受损容易影响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轻则活动不便,重则疼痛难忍。而养护关节,绕不开氨糖这一类产品,氨糖是人体所需要的一种营养成分,也是合成关节软骨的重要单糖,随着年龄的增长,需要通过外界摄入补充,帮助关节软骨磨损得到及时的修复,那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呢?

选氨糖要综合考量

氨糖的全称是氨基葡萄糖,它是软骨基质中的主要成分,具有保持关节腔润滑和缓冲压力的作用,对受损的软骨细胞也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一般来说,消费者可以从产品配方、有效含量等方面综合考量。除了氨糖,软骨素也是养护关节的重要营养成分。软骨素作为结缔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多种药理作用和生理功能,包括良好的吸水性,抑制破坏人体关节的酶的活性,防止关节软骨的过早分解等等。再加上硬骨营养素碳酸钙,钙是人体骨骼的主要成分并维持骨密度,对骨骼的正常生长与维持骨骼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为例,其每片含178.5mg氨糖,可助力修复软骨,消炎止痛,能够更好地改善关节健康;每片含102mg的硫酸软骨素,硫酸软骨素与氨基葡萄糖协同作用,起到润滑关节、缓解疼痛等作用,更明显的降低炎性因子的表达。

五大成分守护关节健康

值得关注的是,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集齐氨糖、硫酸软骨素、碳酸钙、CPP(酪蛋白磷酸肽)、骨碎补五大成分,共同守护关节健康。CPP可以促进铁、锌、镁等金属离子吸收,有效改变光补钙不吸收的问题。骨碎补有利于骨钙化和骨质的形成。中医药理论整体调理,能从源头上改善骨骼、关节不适。这五大成分组合使用,软硬骨双管齐下,能更好地呵护中老年人的骨骼健康。

俗话说:“人老骨先老。”随着科学养生理念的普及,更多人认识到以氨糖来呵护骨关节健康。那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集齐氨糖、硫酸软骨素、碳酸钙、CPP(酪蛋白磷酸肽)、骨碎补五大成分组合下,养护效果更佳。养护骨关节,除了补充氨糖,还要在饮食和运动上多加注意,内调和锻炼相结合,对改善关节健康大有裨益,为中老年认享受幸福晚年奠定基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