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ractian获4500万美元融资 用于扩展工业机械的AI监测能力

2023-08-0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要点:

1. Tractian 获得4500万美元的 B 轮融资,将用于扩展其 AI 能力、扩大研发团队并进入新的工业领域。

2. Tractian 使用传感器、边缘计算硬件和 AI 模型监测工业机械,并通过振动和频率模式识别潜在故障。

3. 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改进 AI 模型,并扩大业务范围,目前已有超过500个客户,覆盖约1000个制造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Tractian 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预测机械故障的工业资产监测公司,最近宣布获得4500万美元的 B 轮融资。该公司使用传感器、边缘计算硬件和 AI 模型监测工业机械,并根据振动和频率模式识别潜在故障。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4)

Tractian 计划利用新的资金扩大其 AI 能力、扩大研发团队并进入新的工业领域。该公司目前已有超过500个客户,覆盖约1000个制造工厂。

借助新的资金,Tractian 计划扩展到不同的垂直领域,继续完善其人工智能模型,并继续大力关注研发。公司目前拥有近200名研发工程师,专注于数据科学、数据工程、硬件工程和固件开发。

Tractian 的人工智能模型专门针对不同的机器类型和工业垂直领域量身定制。该公司表示,特定行业的人工智能是实现故障预测高精度的关键。Tractian 平台已经部署了3,000个模型,并且能够检测不同类型的故障,因此将根据用户的反馈继续适应新系统。

虽然 Tractian 利用移动网络进行连接,但该公司并不依赖 WiFi 来确保正常运行时间。Tractian 将自己的连接嵌入到传感器中,自动选择最佳的可用运营商。Tractian 表示,其人工智能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获得客户的准确反馈以改进模型。有时,当故障可以解决时,客户会忽略人工智能标记的故障。

B 轮融资标志着 Tractian 为全球工业公司优化资产正常运行时间的使命迈出了重要一步。新资金将使 Tractian 能够显着扩展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