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000元以上高端机占绝大多数 iPhone 15系列今年销量将达7500万部

2023-08-07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再过一个月时间,iPhone 15系列新机就要发布了,今年不论外观还是配置都会是近几年来升级最大的,值得考虑升级。

iPhone 15系列这次也会是四款型号,主要区别是命名是否会变,此前传闻会有一个更高端的iPhone 15 Ultra型号,比Pro Max还要贵,至少万元起步。

目前iPhone 15系列已经在量产中了,供应链预计今年的备货量是8400万部左右,不过另一家调研机构Omida给出的报告显示,今年年底苹果iPhone 15系列出货量将达到7500万部。

这些手机中,平价机型约2600万台,Pro机型约2050万台,Pro Max约2850万台,后两者将占据绝大多数。

按照今年的定价来看,iPhone 15 Pro起步价应该是7999元,iPhone 15 Pro Max可能是9999元,意味着8000元以上的高端机将成为今年的出货主力,苹果的吸金能力爆表,羡煞安卓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