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100个人100种生活!Leader邀请用户“晒生活”

2023-08-07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关于生活,每个年轻人都有不同的诠释。

  有人喜欢三餐四季、烟火相伴,也有人认为“生活在别处”,向往说走就走的自由。

  有人喜欢呼朋唤友、攒局开趴,也有人更爱独处,撸猫、逗狗、打游戏,轻松自在。

   100 个年轻人,就有 100 种生活。 8 月 7 日,年轻家电品牌Leader面向网络发起# 100 个人, 100 种“Leader”#生活故事征集活动,邀请用户“晒生活”,分享与Leader相关的精彩日常。

   100 种“Leader”,可以是百变的品牌形象。去年 5 月起,Leader全新升级,为年轻人解锁了“养成系”生活方式;时隔一年,Leader再次应时代、应世代而变,重构品牌角色,致力于成为Z世代的生活养成伙伴。可以说,不断求变的Leader,既契合了Z世代的个性化需求,也为Z世代的新生活打开了更多想象空间。如果你身边也有这个伙伴,不妨用镜头记录下TA的百变形象,或许能引起不少Leader老朋友的共鸣。

   100 种“Leader”,也可以是百变的生活方式。想把书房改造成电竞房?Leader空调、冰箱可以随时“换装”,秒变游戏周边;想在客厅开辟健身区?Leader可以成为空气管家,元气空调柜机以双翼全域风带来柔和风感;想养只宠物又怕打扫麻烦?Leader洗地机 5 分钟就可以洗净全屋,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还可以为衣物除菌,除菌率达到99.99%。这些个性十足的生活场景,也可以分享出来,看看能不能遇到“同款”快乐。

   100 种“Leader”,还可以是百变的互动玩法。你见过的Leader,也许不在家里,而是在其它场合。比如像今年 3 月携手BKA后次元潮流特展亮相广州设计周的Leader,就玩出了家电的潮范儿;今年 7 月落户东莞的Leader House,则突破了传统卖场、体验店的模式,带来了可看、可玩、可共创的个性化场景体验。不管你镜头下的Leader来自哪里,都可以晒照参与活动,赢取大奖。

  总之,只要是你与Leader相关的生活点滴,都值得去记录、去分享。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至 8 月 31 日,大家只需关注“Leader生活”公众号,进入# 100 个人, 100 种“Leader”#H5 征集页面,上传与Leader相关的故事及照片,即可生成你的专属故事海报,并参与投票评选。主办方最终将根据投票结果确定中奖名单,送出Leader iCase条式冰箱、Leader B.Duck小黄鸭洗地机等惊喜大奖。

  在这个文化多元的时代,每个年轻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书写自己的生活故事。而作为生活养成伙伴的Leader,也希望用影像留下这些或温馨、或有趣的生活瞬间,见证更多年轻人成长中的精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