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调校的天玑9200 手机!Redmi K60版本月登场

2023-08-03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宣布,Redmi K60至尊版将在本月发布。

卢伟冰介绍,Redmi K60至尊版搭载天玑9200 芯片,这次联发科给了很大的权限,双方深入底层开始调校,是双方有史以来最深度的合作。

具体而言,Redmi K60至尊版搭载狂暴引擎2.0,包括环境感知、画质引擎、动态显示、全局加速性能调度五个层面。

在Redmi的深度调校之下,K60至尊版在冷启加载、登录加载、传送加载等多个维度上表现都领先友商同平台产品,堪称是调校最好的天玑9200 手机”。

参数方面,天玑9200 采用了第二代台积电4nm制程, 架构是基于ARM V9的 1 3 4三丛集设计而来。CPU部分包含一颗3.35GHz的X3超大核和3颗3.0GHz的A715大核,GPU部分是11核的G715核心。从性能架构可以看出整体配置正如其命名一样,是天玑9200的威力增强版。

除了搭载天玑9200 ,Redmi K60至尊版还配备了独显芯片,将带来近乎完美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