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2.98万元 理想L9 Pro上市:冰箱沙发大彩电依旧保留

2023-08-03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理想汽车突然宣布,L9 Pro车型正式上市,售价42.98万元,将会在8月内正式开启交付。

作为入门款,相比于Max车型,该车价格减少了3万元,配置方面最大不同就在于辅助驾驶系统,而车内的冰箱、彩电、大沙发则依旧得到保留,并未缩水。

Max车型配备了AD Max理想智能驾驶,拥有激光雷达,采用的是英伟达Orin-X处理器*2,总算力508TOPS,而Pro车型配备了AD Pr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换搭征程5芯片。

新车的变化与理想L7/L8的配置差异基本类似,主要集中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外观方面主要是砍掉了激光雷达,不过内部没有变化,包括13.35英寸抬头显示、15.7英寸OLED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后排娱乐屏、第二排座椅4D震动单元、杜比全景声、冷藏和保温冰箱、电吸门以及感应式尾门等100项旗舰配置均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则没有发生改变,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系统总功率达到330kW,峰值扭矩达到6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s。

电池的容量为44.5kWh(39.2kWh可用),油箱为65L,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15km,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315km,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100km。

42.98万元 理想L9 Pro上市:冰箱沙发大彩电依旧保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