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编辑器Wisecut获100万美元投资 拥有35万用户

2023-08-02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AI 驱动的自动视频编辑平台 Wisecut 宣布获得了知名投资人 Tim Draper 的1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团队、加强研发工作、推出更多功能,并扩大市场范围。

Wisecut 的目标是通过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简化视频编辑流程,帮助企业进行市场营销视频编辑,协助教育机构转型为在线课程,以及帮助视频内容创作者制作更吸引人、简洁的视频内容。

image.png

新的平台升级将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算法从源视频中获取上下文信息、转录音频内容,并进行语义分析,以更好地理解意图。

此外,Wisecut 还在研发情感识别技术,通过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解读演讲者的情感。通过相关性分析,Wisecut 旨在利用 AI 模型 GPT-4和经过优化的 Whisper 识别具有影响力的片段,从而简化视频编辑流程。

Wisecut透露,平台将为 YouTube 和社交媒体生成优化的标题和描述,利用语义分析和情感理解。Wisecut 还计划改进底层的 AI 算法和机器学习模型,并招募经验丰富的 AI 研究人员和数据科学家,以改进现有模型、提高准确性,并引入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Wisecut 声称,目前拥有35万注册用户,每月新增用户超过5万,2023年1月增长了5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