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教辅巨头培生集团将推AI聊天机器人 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辅导

2023-08-02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教辅巨头培生集团(Pearson)计划推出一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作为学习伙伴,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辅导体验。

该机器人将在 Pearson + 和 Mastering 订阅服务中推出,并使用培生的教科书和学习服务来训练人工智能,为学生提供实时支持。

与此同时,教科书租赁公司 Chegg 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CheggMate 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培生集团表示,虽然人工智能可以辅助学习,但并不会取代教科书编写人员。尽管担心人工智能会影响公司利润,但培生集团仍在积极发展人工智能,认为其拥有专有知识产权和庞大的数据集。

与此同时,教育界普遍担心学生可能会利用人工智能在课堂上作弊。虽然培生承诺人工智能不会被破坏,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往往会提供错误的答案,也就是所谓的“幻觉”。因此,在人工智能可以提供一定的辅导和支持的同时,但仍需要谨慎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