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城汽车成为百度Apollo文心大模型应用探索伙伴 AI 功能将在多款车型上实现

2023-08-02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宣布成为百度 Apollo 文心大模型首个应用探索伙伴。双方已基于大模型能力,围绕车载交互场景开展深入探索和实践,多项创新功能已在长城汽车量产车型平台完成验证,长城汽车旗下多款车型即将搭载 AI 功能。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据悉,在智能化方面,长城汽车重点进行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电子架构等前瞻科技的研发和应用,以”自研+合作“的研发模式,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未来,长城汽车同样将通过与百度的深入合作,加速智能网联汽车再进化。

数据显示,今年7月,长城汽车新能源汽车销量28,896辆,同比增长163%。其中,哈弗新能源、欧拉icon7月销量过万。今年1-7月,长城汽车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21,965辆,同比增长6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