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2500万:驰援北京、河北暴雨救灾

2023-08-02 08: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小米公益基金会宣布,今天清晨,小米公益基金会紧急捐款2500万元,用于保障、河北受灾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救援设备,及帮助灾后重建工作。

小米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主管部门及合作慈善公益机构的悉心指导与协作,感谢所有米粉们及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向所有积极参与抢险赈灾的伙伴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小米CEO雷军转发了该内容,并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

据了解,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由小米集团捐赠发起,于2019年2月3日成立,原始基金人民币1000万元,为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

去年2月,小米公益基金会还宣布启动小米青年学者”公益项目,计划捐赠5亿元,分5年覆盖100所高校。

官方表示,该项目致力于资助高校青年教师及科研人员,稳定支持在科学领域取得突出成绩且具有明显创新潜力的青年人才,鼓励他们潜心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

小米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2500万:驰援北京、河北暴雨救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