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下架Android 和 iOS 上的 AI Test Kitchen 应用

2023-08-01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日前谷歌在 Android 和 iOS 上下架了 AI Test Kitchen 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曾经是公众测试谷歌人工智能工具的地方,但现在已经无法在应用商店上找到。

AI Test Kitchen 应用程序在去年八月推出时,提供了三个实验演示,并计划推出更多。这个应用程序的目标是成为一个 “实验演示集合”,其中包括基于最新版本的 LaMDA 的实验。LaMDA 是一个人工智能语言模型,能够提供有趣和开放式的对话。 尽管谷歌曾宣布即将推出应用程序的第二季,并详细说明了将添加的新工具,但这些计划似乎已经被废弃。

谷歌

相反,在最近的谷歌 I/O 大会上,谷歌推出了名为 MusicLM 的新工具,并放弃了对早期演示的支持。 现在,AI Test Kitchen 应用程序似乎已经进入了关闭的阶段,因为它无法在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上找到(已经安装过的用户可能仍然可以看到)。

不过,那些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程序的用户仍然可以继续使用 MusicLM,而且 Web 应用程序也仍然可用。 考虑到 AI Test Kitchen 应用程序一直是一个实验场所,关闭这个应用程序并不令人意外。但是,仍然有些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移动应用程序在首次发布不到一年后就停止了。 希望谷歌能够在更公开的环境中继续测试令人愉快的人工智能演示,而不是通过专门的应用程序。至少,希望令人惊喜的 MusicLM 不会很快消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