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家庭智能健身镜带来快乐运动体验 减少抑郁情绪

2023-07-31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精神卫生调查显示,截至 2022 年,我国约有 9500 万抑郁症患者,他们当中有很多人,或是因为过重的学业压力、工作负担,或是因为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以及长期超负荷运转的生活状态,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抑郁情绪,无法纾解以至于越陷越深。负面情绪几乎人人都会有,有的人短时间能恢复,但有些人却容易长期陷入情绪低落的状态中,每当遇到这样的状况,就需要及时警醒,积极做出改变,运动就是很好的方式,能够尽快调节状态,减少抑郁情绪。如果不想出门,可以先用家庭智能健身镜在家里动一动,通过放松身体,减轻心理压力。

运动是对抗抑郁情绪的一剂良药,多运动可以增加活力,健身的过程还会带给人们成就感、价值感和自信心,其中力量训练相比于其他锻炼,会产生更明显的效果,因为力量增长和肌肉生长带来的生理变化,能与神经生物学产生相互作用,对减轻抑郁情绪作用更大。

当人们在家给IMBODY家庭智能健身镜的力臂接入三角把手、划船短杆,跟着“全身训练 热汗减脂”课程,做短杆直臂下压、高脚杯深蹲、短杆硬拉、高脚杯弓箭步等训练动作,调动全身肌肉的时候,会诱导BDNF蛋白质(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释放到大脑的海马区,触发脑细胞的生长,让人们产生“焕然一新”的感觉,减轻抑郁感和焦虑感。

训练的时候,如果觉得有些枯燥,可以让IMBODY家庭智能健身镜的虚拟教练陪伴左右。Bardi和Ann 两位虚拟教练,会通过个性化语音互动,进行实时的动作引导和纠正,并提供线上语音激励,帮助大家提高运动的积极性,在愉悦、向上的氛围中展开训练。如果不想自己一个人锻炼,那就拉上家人朋友,一起玩IMBODY家庭智能健身镜开发的划船健身游戏,让客厅秒变「游戏厅+运动场」,忘记烦恼,在畅玩游戏的同时,完成一次暴汗体验,边玩边练、趣味翻倍,极大地改善心情,通过运动重回活力状态。

平常的工作和生活,可能会让大家感觉能量被耗尽,整个人陷入颓废、压抑的状态,那就在回家后,用IMBODY家庭智能健身镜开启愉快的健身体验吧,跟着虚拟教练的指引,在充满活力的氛围中,通过运动引发BDNF反应,改善情绪,让身体再次充满能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