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明星刘维登不上母亲微信发文求助 聊天记录删除不能恢复:官方火速回应

2023-07-3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30日晚,刘维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应登录不了母亲微信的问题,下午因为这一问题曾冲上热搜。

刘维引用了电影《寻梦环游记》中的一句台词,真正的离开不是死亡,是遗忘,表达了对回忆保留的重视。他将不惜一切努力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这些聊天记录代表着他们之间的重要回忆。

随后,@腾讯微信团队在其微博评论区回应称: 刘维你好!麻烦你去AppStore 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再试试。

另外,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把具体的微信号发给我,我们请开发同学看看。具体咱们可以私信联系哈!

随后,@刘维-Julius回复称:谢谢你们~感恩,也替所有需要的朋友说一声谢谢。

明星刘维登不上母亲微信发文求助 聊天记录删除不能恢复:官方火速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