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游戏教育与产业联盟专委会正式成立

2023-07-31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7月29日,2023中国首届国际AI游戏产业大会在上海图书馆东馆举行。在会上,AI游戏教育与产业联盟专委会正式成立。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3)

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孙毓表示,AI技术给游戏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上海浦东将集聚一批AI为核心的研究机构,打造AI产业高地,集聚全球顶尖科研人才,为游戏产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浦东将在产业政策、运营规范、国际交流等方面,为AI和游戏产业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对于此次政策发布,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吴俊表示,未来,浦东还将瞄准三个相关产业发展方向:一是AI游戏,二是游戏“出海”,三是游戏的“数字药物”研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