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热烈》首映日当晚票房破2亿!导演大鹏说把片酬给邓超了

2023-07-30 08:5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9日消息,青春励志片《热烈》昨天正式公映。据灯塔专业版数据,凭借此前点映的积累,该片在公映日当晚就冲破了2亿元票房。

多为明星为《热烈》打call,演员孙俪发微博表示,《热烈》我好像演了又好像没演,外面的世界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大鹏导演,你是怎么做到的。

对此,大鹏回复:感谢嬛嬛在《热烈》中的精彩出演!对了,片酬那天我塞给超哥了,不知道他是否有转交?

据悉,电影《热烈》由大鹏执导,它展现年轻人努力追梦、刻苦奋斗的精神,放在当下有很好的教育意义,电影中也有不少很真实、自然的笑点。比如丁雷卖车,为了证明自己的车贴了膜,用钥匙用力划,结果划破车漆,只能降价出售。

大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热烈》的创作过程当中,它带给我一个巨大的冲击,就是原来做导演可以这么纯粹、这么快乐享受,我体会到了终于不用自己去表演,而是作为一个导演,更专注地在宏观的角度想这部电影每一场戏应该怎么做得更好。

因为有更优秀的合作伙伴,他们帮你实现脑海当中你对这个角色的想象,甚至超越了你对这个角色的想象。而且有那么优秀的演员黄渤和王一博,他们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加入到表演当中,这个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