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颜值+脑力并存,360数字人索菲亚惊艳惊艳登场ChinaJoy

2023-07-29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28日,2023ChinaJoy AIGC 大会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召开,大会邀请国内外AIGC领域的行业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大咖一同分享AIGC 技术的演化迭代,从技术、应用、价值投资等层面共同探讨AIGC技术下的内容产业新业态。360智脑总裁张向征携360数字人索菲亚亮相,并分享了360智脑赋能数字人向数智人技术演进的解决方案。

360智脑总裁张向征在AIGC大会上表示,随着娱乐行业的技术发展,AIGC让娱乐行业拥有了新的大脑和灵魂。在行业内容增量极速增长,解放大量生产力、实现降本增效成为行业共同需求的大环境下,数字人和数字永生技术已经成为娱乐行业升级转型的新方向。

市场需求推动产业升级,近年来,数字人逐渐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进入大众的视野。然而,目前市场上较为热门的几种数字人类别之中:由真人驱动的影视级数字人成本极 高,形像克隆数字人缺少灵魂。在此基础之上,360依托多年来在大算力、大数据、工程化等方面的优势,推出了综合“最强大脑+最强颜值”的360AI数字人系列,实现以人为本、多模态交互,具备有灵魂、有记忆,能联网、能学习等多重优势。

大模型驱动的数字人能够带来生产效率的提升,新一代数字人不仅有形象、有语言,还能学会人说话的方式以及从人的对话和指示中获取更多的信息, 是有“灵魂”的数字人。通过强化数字人自主进行决策以及执行任务的能力,同时实现流畅的语音化实时交互,使数字人具有一定的性格特征。

在本次2023ChinaJoy展会上,360为ChinaJoy展台定制的数字人索菲亚亮相2023ChinaJoy360游戏展台。索菲亚是360手游战火使命中的游戏角色,此次她以数字人身份参与大会,与现场观众和粉丝们实时互动,还充当起了会场NPC,耐心地为观众们提供导游指路等实用信息。

据介绍,360AI数字人不止可以在平台上使用,而且还有进阶的整体服务,已实现通过API和SDK挂载到第三方网站、第三方APP,这是360AI数字人在技术和应用的最 新进展。目前,360数字人已经可以应用于会议、直播、网站、APP、文旅、客服、销售等多种场景。

随着技术的成熟,数字人技术将引领生活方式的进一步革新。未来,360AI数字人将持续进化升级,更好地为人类提供服务,在更多行业和领域成为人类的朋友和助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