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等了2年的修正终于来了 Win11 25915版发布:任务栏不再强制合并

2023-07-29 08: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微软的Win11发布2年半了,强制任务栏合并的设定也让大家吐槽了两年,好在今年微软终于被大家喷到肯改了,现在Win11 25915版实装了不再强制合并的功能。

微软今天面向Canary开发者频道推出了Win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5915预览版,这次的改动比较多,包含了之前Dev版的升级,比如任务栏图标可以选择不再合并,回归了之前的设定。

另外就是UI界面的变化,首先是资源管理器有了全新的界面,更加现代化,地址栏及详细信息窗格也优化了。

等了2年的修正终于来了 Win11 25915版发布:任务栏不再强制合并

微软这次也把Outlook变成了Windows系统的内置应用,方便应该是方便了,不知道会不会引来新的反垄断争议。

还有技术上的改进,比如支持无密码登录,支持多刷新率、动态刷新率等,在不同的显示器上可以启用不同的刷新率,功能比较实用。

另外就是修复了一些bug,比如华硕设备或者主板上收不到Canary测试版的问题,还有就是连接到以太网的设备丢失网络链接的问题等。

总的来说,Win11 25915版应该是给9月底发布的Win11 23H2打前哨测试的,更新的几个功能都是后者要做的,无非是少了AI助手之类的新功能,后者估计还要再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