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坦克500不香了!丰田普拉多确认国产 这造型能卖多少钱

2023-07-28 16: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近日,一组全新丰田普拉多的图片在网上曝光。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细节图来看,全新普拉多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普拉多一改之前臃肿的外形设计,线条明朗,造型方正,与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造型基本一致,但在前脸的设计上两者采用了不同的风格。

全新普拉多对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的大灯则采用了经典的方形设计,硕大的前杠使其看起来霸气十足。

侧面来看,同样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造型风格,超大尺寸的熏黑运动轮毂搭配越野轮胎,使得整车的力量感得以提升。

来到尾部,两侧的垂直尾灯,由多个多边形元素组成,取消了雷克萨斯GX的一体式式大灯,由多个多边形元素组成,保险杠下部是厚实的黑色包围,单一的排气尾管隐藏在左下方。

内饰方面,虽然丰田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但基本可以确定新车的内饰与图中的相差不大,采用了目前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很有质感。

动力部分,全新普拉多的动力系统或将提供与雷克萨斯GX相同的2.4T四缸混动与3.5T V6两种动力可选。其中,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而2.4T版本则搭配8AT变速箱,混动系统的电机集成在变速箱内部,并将提供四驱系统。

目前,一汽丰田正式官宣将于2024年国产全新普拉多,新车将搭载丰田最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一汽丰田成都工厂与亚洲龙混线生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正式上市后,其起售价预计会达到40万以上。结合目前硬派越野车的市场来看,像坦克500这样的硬派越野车渐渐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如果该车正式上市,你认为这款车卖多少钱才合适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