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雅迪冠能旗舰探索E10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带你享受不凡骑行体验

2023-07-28 14: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七届雅迪717全球骑行节圆满落下帷幕。今年雅迪不仅携手小红书打造盛夏音乐会,再造狂欢盛宴;还初次开“骑”全球骑行计划,让绿色出行成为新风尚。在雅迪717全球骑行节活动期间,“更高品质 超长续航”的雅迪冠能旗舰好评如潮,掀起全国各地终端现象级抢购狂潮。

(全国终端掀起雅迪冠能旗舰抢购热潮)

雅迪717全球骑行节开启夏日“狂飙”

以“骑上雅迪 为快乐续航”为主题的第七届雅迪717全球骑行节,与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小红书跨界合作,共同打造盛夏音乐会,特邀胡夏、刘恋、Susan Wang等明星嘉宾助阵,将潮流音乐与潮酷骑行结合,以年轻化理念开启夏日狂欢。同时,雅迪发起的“全球骑行计划”,从中国骑向全球,包括蒙古国、海外、扬州、海南、内蒙古五大站点,携全球超7000万用户一骑享受快乐出行,将夏日狂欢气氛再次推向高潮。雅迪以全方位、多维度让快乐全面升级、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的同时,雅迪冠能旗舰也成为年轻人绿色出行“新宠”,热卖势头席卷雅迪全国终端门店。

(雅迪717全球骑行节扬州活动现场万人狂欢沸腾全城)

高品质、长续航收获年轻用户青睐

通过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 ,雅迪717全球骑行节打造的年轻化社交场景让更多年轻人爱上了骑行,雅迪冠能旗舰也收获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强势圈粉年轻用户的背后,则是雅迪冠能旗舰较好的产品力的体现。其中,央视发布、央视认证、央视推荐的雅迪冠能探索E10、雅迪冠能奢享Q9等豪华旗舰车型,实现动力与性能的越级攀升,展现了全球中短途出行掌舵者的品牌实力。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给雅迪颁发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雅迪冠能探索E10,凭借豪华性能、豪华操控、豪华美学等超强性能,重新定义两轮豪华旗舰,为用户绿色出行带来“更高品质 超长续航”高品质体验的同时,还与骑行爱好者宋健一起,穿越多种复杂地貌,最终成功挑战“最长距离跨境越野骑行”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自此,雅迪成为行业仅有4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品牌,向全球用户展现了其硬核产品实力。

年轻就要自由自在,骑上雅迪为快乐续航!想要get打破吉尼斯世界新纪录的同款电动车,欢迎大家就近前往雅迪门店试乘试驾,亲身享受雅迪冠能旗舰带来的不凡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