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我看看谁还拿村超不当比赛!来这里看中国足球的全村希望

2023-07-28 13: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备受瞩目的2023年榕江(三宝侗寨)和美乡村足球比较优秀联赛(简称“村超”)总决赛,将于7月29日在贵州省榕江县城北新区体育馆展开对决。这项草根赛事不仅火爆网络,也引发了国际关注,有外媒称之为“奇迹“。

据悉,百度APP成为此次“村超”总决赛公益传播平台,将用独特视角直播“村超”总决赛,用户可以在百度APP上搜索“村超”,一键预约直播。百度APP将邀请知名解说员黄健翔、韩乔生等嘉宾坐镇百度直播间,与百度用户一起共享足球带来的精彩瞬间。

据了解,除了直播决赛之外,百度APP还将整合搜索资源、生态资源,全力助推“村超”赛事发展,共创“村超”最美故事。比如推出《村超总决赛大直播》、《村超“英雄传”》等精品栏目,邀请百度内容生态近百位体育、科技、旅游、美食、音乐等垂类创作者,体验榕江当地文化、领略当地民族风情并现场观看“村超”总决赛。

自从“村超”爆火出圈后,百度APP将与村超组委会携手同行,为“村超”现象注入新的能量,也愿更多代表中国人民风貌的民间自办赛事被光芒照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