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EKE“轻力量”家庭智能健身房--引领居家运动的美好生活陪伴

2023-07-28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推动下,国民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强。在互联网智能科技和现代快节奏生活的共同推动下,智能居家运动正成为健康生活的新潮流。相较于传统健身房,居家运动更加灵活有效,能更好地利用碎片化时间,使运动生活变得更简单、轻松。

然而,如何找到属于国人自己的运动生活方式,是引领全民居家运动浪潮的关键。东西方运动文化历史的比较表明,“乒乓球”等东方运动凸显了国人“灵敏、轻巧”的运动特点,而西方的“橄榄球”等则展现了激烈对抗性的运动偏好。因此,现有市场亟需转变“以西方运动体系为主导”的健身观念,聚焦于东方人的运动习惯和方式,提供真正适合国人的科学运动解决方案!

于是,AEKE品牌应运而生,或将引领国民性美好居家运动浪潮?与传统健身行业所推崇的“一刀切、海内外一视同仁”的运动课程理念不同,新兴运动科技品牌AEKE站出来,提出了顺应国人运动习惯的新理念:“适合、适度、适量”的轻力量运动知识体系,致力于打造适合东方人的健康运动生活方式,开创“轻力量家庭智能健身房”的新时代。

轻力量,一种符合东方人的健康运动生活方式。AEKE将以轻力量的运动方式为基础,针对不同阶段国人的个性化运动需求,提供专业、科学而又有趣的私人健身方案,让用户在减脂塑形、保持良好健康体态的过程中,享受更轻松愉悦的运动体验。

为了营造沉浸式的家庭智能健身房体验,AEKE品牌追求“舒适、愉悦”的用户体验目标。通过将运动与生活场景融为一体,满足国人“随时随地、随心而动、想练就练”的运动需求。此外,开放交互式AI运动屏搭配丰富有趣的运动课程,还能满足“亲子、家人”等多人运动场景需求,为国人打造健康快乐的家庭运动氛围。

AEKE品牌并不只是追求外在硬件产品的智能升级,而是回归国人运动本质。以“轻力量,更符合东方人的健康运动生活方式”为理念,AEKE品牌为“运动健身市场突破现有困境”率先做出了贡献。未来,它是否能引领一场真正属于国人的“美好居家运动浪潮”,成为国家稳步实施“全民运动健身”战略的中坚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